夜里灯

太宰治居然是黑手党干部?!(三)

阅读说明:

💫本文为亲情向/友情向,以太宰为中心

💫武侦宰/黑时宰注意

💫时间线无,当个日常来看就好

💫人物可能会有ooc,不喜请自退

感谢阅读❤️

随缘更


 ←走这


侦探社的一群人被这信息震撼到不知道做何反应,太宰治那个整天游手好闲、散漫不着调的人居然在港黑有着一席之地。


国木田吓得险些没握住手帐,上下唇碰碰分分却一个字也没吐出来。


最镇定还是加入没多久的新成员——中岛敦和泉镜花。


经常与芥川打交道的敦早在不知不觉中揭开了太宰先生过去的神秘面纱,虽然还是很难想象太宰先生在港黑的样子,却也不会怀疑他本身的手段和能力。


而对于镜花而言,常年混迹于港黑做着杀人的工作的她又怎么会惊讶于这件事呢。毕竟,她也是从黑暗中踏入的光明啊。


“那个,太宰先生您好,我是中岛敦。”敦挠挠头,露出同往常一样的笑容。


太宰治倒是难得的被噎住了,裹着粘稠的恶意的自我介绍带来的反应居然是羞涩的笑容…


是超级难对付的那一类啊!


“您好,我叫泉镜花。”镜花有点紧张地说。


泉镜花努力在忽视太宰周身环绕的黑暗气息,却还是难以抑制的紧张。


“嗯嗯,敦君和镜花酱。”太宰治笑眯眯地回应了他们。


“镜花酱以前是黑手党的吧。”


“国木田独步,太宰的搭档。”


“这位是乱步先生。”


……

“我是与谢野晶子,是名医生。”


太宰治本是漫不经心地随便听听,待一看到与谢野,神色才变得玩味。


“与谢野?”


与谢野晶子瞬间明白太宰治为什么重复一遍她的名字,那神似港黑首领的微笑,让她的记忆如海潮般上涌翻滚,搅得她大脑疼痛胃中反酸。


“……怎么了?”与谢野紧抿双唇,手指摩挲着手套。


“没事哟~碰巧、有点熟悉罢了。”太宰治微笑着说,“与谢野医生一看就是很厉害的人物呢。”


“哈…是吗……”


“别欺负与谢野啊太宰。”乱步边吃大福边说。


“各位,我把社长叫来了。”直美在刚才趁着大家自我介绍的时候,就去找了社长。


就连太宰,看到社长的那一刻也还是端正了态度。


武侦其他的人都连忙站好,等着社长安排这位港黑太宰的去处。


社长轻咳一声,将视线挪到太宰身上,半晌没说话,神情严肃。


“乱步,这事你怎么想。”


“和我也没什么关系嘛……怎样都好啦,不过我建议,还是让太宰待在武侦比较好哦。”


“那国木田,你的想法是。”


“回社长,我认同乱步先生的看法,现在尚不知此事来龙去脉,为了太宰的安危,留在武装侦探社是上策。”


“好,其他人你们对于这件事还有什么看法吗?”社长看了一眼面前的人。


“没有!”大家的声音整齐划一。


“既然你们已有决策,那么太宰,你愿意暂时留在侦探社吗?”


太宰治对侦探社的人的举动颇为头痛,倒不是他不愿意留下来,真要说的话,对他而言,在哪里都是一样的。但果然,这样的环境还是很新奇啊。


再观望观望吧。或许…


“唔,确实是很好的提议,对于加入侦探社,我没什么疑义。”太宰歪头乖巧地笑了笑。


“只是有个小小的要求,希望社长能给我随时离开侦探社的权利。”


“可以,这是你的自由。”


评论(37)
热度(2181)
  1.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