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灯

是小姐不是先生~①

∞太宰治单人无cp

∞太宰治性转,私设梳着难辨雌雄的马尾

∞性格略有不同,不过黑泥属性都√


片段式剧情

若有出入当私设吧xx


1.生理期

中岛敦加入侦探社也有些时日了,他也渐渐习惯了侦探社、习惯了与大家的相处方式。

虽然有些危险,但这样的生活也让他感到安心和幸福。

这一天,他如往常一样来到侦探社。

“早上好,国木田先生。”中岛敦礼貌问好。

“早啊,敦。”国木田正在整理着今天要处理的文件,抬头回道。


过了一会,侦探社的人陆续来齐,除了太宰治。

太宰先生今天还是迟到了啊……中岛敦看着钟表上的时间。

他等着国木田让他去找太宰先生。


不对,这不是都中午了吗!怎么、还没……难道国木田先生终于放弃太宰先生了吗!

“那个,国木田先生。”中岛敦略带忐忑。

“怎么了?敦,有话就说。”

“太宰先生……今天不用去找了吗?”问出来了。

国木田停顿住,眼神中诡异的带着点不可思议和得意看向敦。

完了,国木田先生这是被太宰先生弄的精神不正常了吗……

“你小子,还不知道太宰的性别吗?”国木田推推眼镜。

“什么?性别?太宰先生不是男性吗?”中岛敦唇口干涩地问。

“敦,原来你还不知道啊,我还以为你会比国木田强一点。”与谢野修着指甲好笑地说,“当初国木田也是最后知道的,这下他肯定得意不少吧,有人比他还迟钝。”

“不,等等,知道什么?太宰先生不是……”中岛敦停住了,想起了过往的种种,面颊爆红,头顶冒烟,“太宰先生、不是,太宰小姐、不……太宰先生是女性吗!”

“是啊,敦,终于意识到了。”谷崎也参与进来,“我当时也是被震惊了好久呢。”

“敦是在害羞吧?”与谢野看着男孩双手捂脸,“放心吧,太宰她不会计较这个的。”

过往,他常常会去捞太宰治,免不了身体接触,男性肯定是没什么问题,可太宰先生是女性啊啊,这算不算……

中岛敦呜呜两声,又使劲搓揉脸颊,才镇定下来,又开口问:“可是,就算如此,为什么今天太宰先生就不需要去找了……?这两者之间有什么联系吗?”

闻言,国木田有些不自在,但还是出口说:“啊,因为太宰那家伙经常入水,又喜欢吃蟹肉……所以,生理期的时候会……痛经,幸好她日期还算正常,到这会我一般不会催她来。”

“是,是这样啊,确实,女孩子的话,痛经听起来就很不舒服,那,那个……不用去看看太宰先生吗?”中岛敦已经正常了,已经可以接受这个事实了。

“咳,是与谢野医生或直美去看。”

“我明白了。”中岛敦放弃插手这件事,并决定以后多带点衣物和毛巾再去找太宰先生。


又一天。

中岛敦看到踩点进入办公室的太宰治面色较以往有些发白,走路姿势也不像之前那样轻飘飘的。

“早上好,太宰先生,这是热水,您多喝点。”中岛敦凭借自己的常识说。

太宰治没有多意外,打了个哈欠,就坐了下来。“谢谢啦敦君。”

国木田看到太宰还算正常,松了口气,吩咐敦去找与谢野医生。


“怎么样太宰,疼得还厉害吗?”与谢野医生一改往日的风格,温柔地问。

太宰治整个人塌在座位上,语气恹恹地说:“与谢野医生真的不能研究一下如何无痛绝经吗?”

与谢野忍着怒气,笑了一下:“要是你能平常注意点,哪会疼到这个地步?”

太宰治讨好似的笑了两下,转向敦:“听见了吗敦君,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身体,不然就会自讨苦吃。”

“这是与谢野医生在教训您吧……”中岛敦无语。

“而且,您确实要注意一点,就算换成上吊也会好一些?总之我会去找您的。”

“上吊吗……那我需要和美丽的河流道个别,唉,不行,我果然还是无法舍弃她啊~”太宰治装作悲痛。

“行了太宰,止痛药我拿过来了,你注意着别一次吃那么多,要是让我发现下次我就让乱步看着你。”与谢野搬出了最后能不被太宰迷惑的人。

“我知道啦……”太宰治戳了戳白色的小药瓶。


二.胸部

中岛敦是个纯情的好孩子,但他对于太宰先生的胸部还是有点疑问。

直到有一天,他实在好奇就去问了谷崎润一郎。

“那个,谷崎先生,我想知道太宰先生嗯……那个地方为什么……”

谷崎一副惊恐的表情,好像是说敦你怎么会有这么肮脏的想法!

“敦!你在说什么啊,什么那个的……不能肖想你敬重的前辈啊!”谷崎低声劝道。

“不不不是的!我没有肖想太宰先生啊!”敦一不小心放大了声音。

侦探社突然安静下来。

“敦。”国木田满脸严肃,“你是真的这么想的吗?”

“不我不是啊国木田先生!”中岛敦慌忙摆手。

“什么不是?”太宰治进来了。

“敦,你自己好好想清楚吧,我也没法掺乎这些事。”国木田满脸孩子大了管不住了的神色。

“什么什么?”太宰治属实不太明白这俩人在打什么哑谜。

也许在这方面,太宰比较迟钝吧。

“不是的!我只是想知道为什么太宰先生胸部看起来像男性!”中岛敦破罐子破摔地喊出来。

然后,太宰治看中岛敦的神情一点点的变为惊恐:“敦君,你居然是这样的吗!”

其他男士听到这句话,脸不约而同地变红,眼睛也不知道该看哪。

最后还是童心未泯的乱步说:“太宰只是用绷带缠住了而已。”

这下连太宰自己都有点后悔进门,还不如在河里漂着呢。

只能期盼与谢野医生不在了。

“太宰,我说了多少次……明天必须给我松开!”与谢野狞笑着,手持柴刀,浑身散发着黑气。

然后,侦探社里的红脸变为了白脸。


又一天,太宰治难得没有缠胸。

“早上好啊大家。”

风衣勾勒出太宰的腰,原本的内衬被胸部撑起,整个人都变得性感起来。

果不其然,大家的脸又红了。

中岛敦心想:原来这么大啊。





———————————————————

咳咳,ooc见谅见谅。


然后多说一句,前面港黑干部那篇是随缘更的【捏手】






评论(17)
热度(657)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