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灯

只想和太宰先生贴贴(一)

⭐女主穿越到文野 无综漫

cp未定,可能是女主和太宰也可能是无cp

女主普通人,性格也普通,不完美,慎入

随缘更


       一个身穿黑白校服的女生站在道路中间,满脸迷茫,手上还拿着一支签字笔。

      没错,这个像做题做疯了跑出来寻死的人就是我。

      虽说我知道站着马路中央很危险,我也想马上离开这里,但是莫名其妙地我感觉我的神经甚至都连不上我的身体,一步也走不了,只能呆愣愣的瞅着车向我撞来。

      你以为我要穿越了吗?

      错,现在我已经穿越过来了啊。没有系统也没有什么世界意识,我就这样毫无准备的全身上下只带了一包纸巾和签字笔的被传到了这个地方。

      不知道这什么季节,穿着短裙也不是很冷,这大概是我唯一庆幸的,不然我就得站在这瑟瑟发抖了。

      正当我胡思乱想的时候,一个很高很好看的男生拉着我嗖得一下来到道路旁边。我更迷茫了,原来有人能跑的这么快啊。

      还没待我理清这怎么回事,我面前的男生就红了脸,带着点不好意思地放开了我的手。

      啊是纯情小男生吗?

   “咳抱歉!我是看您刚才嗯很危险才这样的…”

   “啊没关系,谢谢。”脑子还没反应,话就已经出口了。啊每次搓不及防所发出的声音都是这样软绵绵的,好像我是个柔柔弱弱的女生一样,与我本人完全不符啊。

      男生听见我的声音,不出我所料的,脸又带了点热度。“小姐,您没事吧?”千万别是我想的那样……

    “啊没事,抱歉啊抱歉麻烦了你,我嗯……刚才没有在自杀,意外而已。”

      啊,太好了不是自杀。男生放下了心,准备和我说再见。

    “那个,请等一下,我可能需要您再帮我一些,我有点头晕,您能等我缓缓吗?”我没有骗他,我是真的有点头晕,脑子发涨,我使劲闭了闭眼,又深呼吸了几次,才看向他。

       ……卧槽。

      刚才没怎么注意,现在仔细一看,这个狗啃的刘海(其实也没有那么夸张)和这紫金色的眼睛,再加上这套背带裤……

      这不会是,敦君吧?

      我穿到了文野里?

    “小姐,怎么了?”中岛敦被看得有些发毛,忍不住问。

     “您是叫什么?啊如果您不想回答也……”

     “没事的,我叫中岛敦,小姐您呢?”

     “我是上川奈,刚才看你有点眼熟。”啊这样说也没什么问题吧,毕竟是侦探社的,总会上个报纸吧。

     “诶?是见过吗?”

    “啊,我是在报纸上看见的,您是武装侦探社的吧?我记得是这个。”稍微试探一下好了。

      中岛敦又有些不好意思,笑着说:“或许是组合的那次?”

      原来如此,时间线是在组合事件之后啊,那有没有遇见费奥多尔呢。

    “啊对对对,就是那次,真的很厉害!”我发自内心地夸奖他,其实也有点想讨好的意思,但就一点点,我也没有那么心机。

      中岛敦看上去更不好意思了,但过后说出的话让我眼前一亮,“是侦探社里的前辈厉害啦……多亏了他们这个事件才得以完美解决!”

      前辈……也就是说,太宰先生也在!!!

      想到这一点的我简直要昏过去,内心仿佛有个小人在边蜷缩身体边呐喊咆哮,但我面上还是尽量保持了镇定,起码没有当着敦君的面尖叫出来。

     “啊……!社里的前辈吗?说的我都想加入侦探社了啊。”不知道说出这句话,敦君会有什么反应。

      中岛敦面上好像闪过一丝犹豫,想了想又说:“其实,如果上川小姐符合入社条件,也是可以入社的,但这件事我做不了主啦。”

     “而且,很危险的,平时的任务。”

我点点头,但心下却有了打算。去试一试也无妨嘛,大不了去那里做个文职人员呢?

      “那个,中岛先生,可不可以带我去侦探社?我实在找不到去处了……现在也是身无分文。”我面露窘迫。

      街边人来人往,为自己的事情奔波着,只有我是个外来者,明明知晓全部的剧情,好似神明一样,但当神明真正来到人间,才会发现自己也不过是个姗姗学步的婴儿罢了。

      兴奋过后,我的心情突然有点低落,说不出来的难受挤上我的心头,眼圈甚至有些发热。

      我不敢让敦君看到我奇怪的神情,连忙低下头,双手不安分地搅动着。

     “……可以的,上川小姐。”中岛敦笑着,“没关系,不用担心,社里的大家都很好哦。”

     “我,不,我们会帮助你的。”

      我忍不住了,眼泪在眼眶里打转,晃晃荡荡还是滴在了镜片上,我转过身,抬起头,眼前的一切都变模糊,像一场梦,只有脸上划过的凉意才提醒着我,是真的来到了文野的世界。

      我知道敦君不会拒绝我,但听到这句话,那些看过的剧情自动在脑内播放了起来,敦君也可以帮助别人救赎别人了啊,我也可以被人帮助被人救赎了啊,想到这,我什么也忍不住什么也顾不上了。

      眼泪没有擦去,我就这样狼狈地看着他,也笑着说:“谢谢你,敦君。”


      去武装侦探社的路上,中岛敦问了一个让我恨不得打死刚才自己的问题,“话说,上川小姐刚才直接叫我敦君了啊,总有点不好意思。”

      呜,我一激动忘记了,直接用了太宰先生对敦君的叫法。

     “这样很顺口。”感觉全身都热起来了。

     “哦,这,这样吗?”

     “敦君也可以不用敬称的,有些不习惯别人这么叫我。”

      “啊,抱歉!那就,上川?”

      “不用抱歉的。”


小剧场

上川看到变老虎的敦君

上川(伸手rua毛):呼噜呼噜呼噜是猫猫啊猫猫

敦:???






评论(1)
热度(2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