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灯

【朝俞】谢俞小朋友要女装

文笔渣渣,ooc预警,不喜勿入。

ooc.ooc.ooc

谢俞正研究一个医学项目,不在本市,已经出差2个月了。

开完会,谢俞坐在椅子上用手轻揉眉心,摁开手机入眼的是贺朝发给他的消息。

小朋友,我想你了。

9点13分发过来的消息,他看见的时候却是19点13分。

还挺准,刚好差了十个小时,怎么说呢,谢俞有一点后悔。

他也想贺朝了。

贺朝下班回家,推开门,换鞋,开灯,一套动作行如流水,一气呵成。

“噗”他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整个人呈大字状,连水都没喝上一口,就用指纹解开手机。

屏保是他的小朋友,谢俞一直不喜欢自拍,他求了好久,小朋友也没同意。

这张是他上课时偷拍的,谢俞闭着双眼,头枕在手臂上。平日的坏脾气都收敛许多,整个人安安静静的,像只小猫咪。

阳光不是很多,有一部分被树叶挡住了,小圆点般的阳光撒在谢俞发顶。

他家小朋友怎么能这么可爱呢。

或许是太想谢俞了,光是看着他的照片,他也能起反应。

贺朝摇摇头,把西装一脱随手扔到沙发上,走进浴室打算冲个冷水澡冷静一下,缓解近日的思念之痛。

一阵音乐声响起,但因为花洒的声音太大,贺朝根本没听见铃声。

“操,傻逼。”谢俞本以为贺朝会马上接电话,顺便来个么么哒,“你他妈在不接我就……”

“小朋友!抱歉抱歉抱歉,没听见。”贺朝刚关上花洒,就听见了电话声,随便用浴巾披在身上,就冲了出来。

“你……刚才在洗澡?”聪明如谢俞,他可不信贺朝会晚接他的电话。

贺朝尬笑一下,说道:“这不是太想小朋友了嘛,冲个澡冷静一下,哈。”

“噗。”谢俞哪里还不明白他洗的什么澡,他有点心疼他男朋友了,“哥,我想你了。”

“……我也是。特别特别想的那种,所以啊……快回来吧,你男朋友想你。”

啧,朝哥还是一如既往的骚。

谢俞和贺朝约好每天为对方写一句话并发给对方。

以至于,谢俞现在天天收到类似这样的话。

贺朝夫斯基说过: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三个月不见如隔二百七十一秋。(ಥ_ಥ)

小朋友你今天吃的什么?睡了几个小时?有没有生病?

小朋友还有几天回来?你的朝哥快撑不住了。( •̥́ ˍ •̀ू )

小朋友累不累?想不想我?(๑°3°๑)

小朋友……云云。

当然,他也会遵守约定,只不过和贺朝的比起来要简单的多。

傻逼,别忘了吃饭。

哥,我也想你。

朝哥,能不骚了吗。

傻逼,我马上就回来,等我。

……

贺朝恨不得立马飞过去和他的小朋友亲亲热热。

还有一天就回去了,谢俞躺在床上却怎么也睡不着,操,他不会被贺朝传染了吧。

“老谢?话说小朋友女装什么样啊?”

“嗯?”

“额哈哈哈,当我没说,啊!小朋友!轻点啊!”

谢俞不由得勾了勾唇角,轻笑一声。女装他也不是没穿过,但那是他妈逼他穿的。

要是贺朝真想看,也不是不行,先打一顿再考虑。

‘叮咚’

新消息?

修长的手指轻轻划过屏幕——是个视频啊。

谢俞带着点好奇点开,入耳的就是那他听过无数次的称呼“小朋友”。

尽管听过那么多回,他还是不会腻,每次这三个字里饱含的贺朝的情意,都像惊喜,让他愿意听一辈子。

视频放完了,谢俞嘴角的弧度却没放下。

‘这次,也给他个惊喜吧。’

第二天

谢俞手中捧着一套女装,不,准确来说是女仆装。

他只是瞎点了一个!

他至今都没明白自己到底是怎么想的,谢俞嘴角微微抽搐,展开了衣服。

黑白相间,领口有些褶皱,蓬松的袖子,腰间的两个黑色蝴蝶结更是狠狠刺痛了谢俞的眼。

除此之外,还有半筒黑丝袜,黑色小皮鞋,黑长直假发,和一个蝴蝶结女仆专用发箍。

呵,打死他,他也不会穿。

在贺朝屋中,有一个黑发女孩正扫着地。

贺朝有种直觉,以贺朝夫斯基的直觉来看,今天会有一个重大的事情发生。

这种直觉持续到他用钥匙开门的那一刹那。

“我擦,有鬼……!唔。”贺朝正经历着人生的绝望,一只“女鬼”正用手捂着他的嘴。

“你,我跟你说啊,你可能听不懂,但,我跟你说啊,你知不知道我其实有,男朋友,不仅如此,我也很厉害的!你你你……”

“傻逼,是我。”谢俞不得不出声制止贺朝的傻逼行为。

“……小朋友?”贺朝慢慢睁眼,哇哦,是人不是鬼。

谢俞身材高挑,黑丝包裹住他长长的腿,微微羞赧的表情……

“咕噜”贺朝听见了自己咽口水的声音,小朋友也太,太犯规了吧!

谢俞哪知道贺朝在想什么,俯身抱住他,说:“哥,我回来了。”

“我的心也回来了。”贺朝眨眨眼,“小朋友要记住这是标准答……唔!”

谢俞扯掉假发,踮脚吻向贺朝。

这个吻没有一丝情欲,有的只是想念,他们对彼此的爱意全部倾覆在吻中,愈吻愈深。

贺朝勾脚关上门,顺势将人推上床,热气喷洒在谢俞耳边,痒痒的。

“小朋友,做吗。”

“明知故问。”

事后,谢俞再也没穿过女装,别问为什么。





2022.1.24 做了点修改,我的文笔真的好稚嫩啊啊

评论(2)
热度(2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