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灯

全球高考/阅读体/有始有终(引子)

随缘更

时间线:整本书完结

进度会慢一些可能


  引子

“解散。”游惑面无表情。


“是!”

学员们纷纷松了口气,拖着被训练到几乎毫无知觉的身体,陆陆续续地离开了。


一个男人突然抱住了游惑,蹭着他的发梢,道:“大考官终于是我的了。”

“先回去。”游惑此时心情很好,连带着话语的变得轻柔一些,细听还有丝丝笑意。

“没问题,我的大考官。”秦究直起身,比游惑高出半头。他伸出手,让它与游惑的手十指相扣,大拇指细细摩擦着游惑手指上的戒指。

一进门,秦究再也按捺不住,转身将游惑压在墙上,疯狂的吸允着。

游惑猛掐一下秦究的腰,反客为主。


  

【空间形成中……空间4258<全球高考>准备中……3,2,1,finish。】

于闻从空中砰的掉下来。


“妈呀,我的头啊……”他揉着自己受伤的额头叫道。

与之相反的究惑二人在亲吻中徐徐落下,极其唯美。

于闻(慢慢转头):“……”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以下是本空间规则】

【禁止做过于亲密动作】

究惑:“……”这他妈什么傻逼系统?

于闻倒是松了一口气,终于不用吃狗粮了。

【禁止暴力行为】

【禁止使用粗俗用语(酌情而定)】

……

随着一条条规则,来的人也越来越多,直至最后一个。

【禁止挑衅系统,无视规则】

众人:好的,我们知道了,这些指个别夫夫。

【《全球高考》

全球大型高危险性统一考试,简称全球高考。真身刷题,及格活命。考制一月一改革,偶尔随机。

梗概:两位大佬对着骚。

1v1,HE,通篇鬼扯。】

“你们觉不觉得这有点熟悉?”于闻指着屏幕问道。

狄黎说道:“嗯,应该就是讲我们了。”

“所以,两位大佬是……”

所有人齐齐看向究惑二人,嗯,是挺骚。但是,他们的骚操作也是救了我们。

“大考官一点都不骚~”秦究拍拍男朋友的背,笑道。

游惑:“……走开,别碰我。”


众人看着秦究吃瘪的样子忍不住笑出声,肩膀不停耸动。

【……开始阅读】


  

谢谢阅读❤(改了一下,之前写的太尴尬了,被自己蠢哭😂)


评论(8)
热度(31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